第(2/3)页 “叮,系统提示,您受到玩家【香蕉皮】的恶意攻击,您可以对他进行自由反击。” …………… 一连串的系统提示看的我头晕眼,头上的不时升起一个个强制扣血的数字。再抬头看看那个【影风皮】已经退到了【牛奶皮】的身边,一脸谨慎的盯着我。 可是,我又怎么会轻易放过他,顶着攻击,急速上前进了几步,手中的【埃诺皮之刃】手起刀落,又是两剑刺出,顿时,【影风皮】躺下了,两只眼睛睁得大大的,大有死不瞑目的感觉。 就在他倒地的那一刹那,一个闪着光泽的装备从他身上爆了出来,手疾眼快,伸手一老捞,就想把装备捞到手里,不曾想,【影风皮】身边的【牛奶皮】速度更快,一眨眼就把装备收进了背包,嘴里高呼:“风紧,扯乎。”【古时土匪黑话,意味着点子太硬,啃不动,撤】霎时间,原本围着我的攻击的十几个人顿时鸟做鱼兽散,短短几秒钟,便消失的无影无踪,看得我一阵无语。 郁闷,白白被轮了一次,啥东西都没捞到,亏了啊。 没时间去搭理他们,任务要紧,急速离开。 可我不知道的是,论坛上却已经掀起了惊风骇lang。一个标题为【皮氏家族折戟新手村】的视频帖在论坛上受到了极大关注。 原来是我和【皮氏】家族pk的时候被一个过往的玩家看到了,并且录下了视频。 视频上传短短几分钟,浏览量直接过百万,回帖量更是过万。由于我一直习惯隐藏id,所以并没有被曝光出来。 1楼:沙发。 2楼:板凳3楼:抢二楼讲究快准狠,是力量与速度技术等等一切一切的集合,3楼那sb以为他抢到了二楼,我抚摸三楼狗头笑而不语。 四楼:三楼大亮。 五楼【三楼那家伙】:悲剧了六楼:惨无人道对三楼进行围观………… 前面几十楼几乎都是对可怜的三楼在进行围观,一直到了100多楼,才有正文出现。 123楼:【皮氏】,早上1548号新手村轮了那只雄鹿的那个团队? ……… 146楼:回复123楼,嗯嗯,应该是,不知道是谁那么变态,竟然是强制扣血,根本破不了防,难道是boss。 …… 第(2/3)页